whwater

在反派的门前试探#
坑王#
幼儿园车神#
冷幽默爱好者#
请喜欢我,谢谢_(:_」∠)_咸鱼需要你们的爱

【旭润】假如那夜和旭凤灵修的是润玉

我把脑洞和电视剧台词合了一下,求有感兴趣的太太领走,剪视频(;´༎ຶД༎ຶ`)感激不尽


以下:
(有黑科技的太太可以p一个旭凤和润玉躺在一起的画面)

前情:润玉兵变上位
润玉独白:我什么都没有了

【part1】
(空镜)
接润玉救旭凤全过程
1.润玉得知穗禾藏有旭凤一魄,逼上门试探
2.润玉到魔界找卞城王搜集旭凤魂魄,被鎏英斥责不忠不义
3.润玉回来,发现锦觅去了忘川,受伤,替她疗伤
台词引用:
你到底是在糟践你自己还是在糟践我?
将锦觅放归花界
4.锦觅和丹朱,彦佑讨论苍穹之光
5.润玉去找蛇山,以眼中光彩换取苍穹之光,此处应有黑白滤镜
6.镜头:润玉救旭凤(电视剧原镜头:润玉灵力试探旭凤灵体)


此处润玉自白:你终于把他救活了
转镜头,对上旭凤,润玉白:你赢了(此处两句台词截取自50集锦觅救活旭凤后)


镜头:璇玑宫内,润玉望向某处,给栖梧宫一个镜头
插入回忆:
旭凤约锦觅留梓池畔,润玉听见了,捏紧拳头,特写目光中的恨意
润玉和旭凤喝酒,醉酒,龙凤灵修一个

此处插入锦觅台词:他们两个要么一起约我,要么一起爽约,莫不是灵修去了(忘记原台词了)

邝露打断回忆:陛下,您喝药补补身子吧


【part2】
『中间那段润玉向昏迷的旭凤吐露心事的桥段,想不出来怎么剪,或许可以配双声道台词➕快镜头』
其中加一些旭凤的内心os

旭凤醒了,接润玉对他说:我可以杀你一次,就可以再杀你一次
然后接:废去旭凤神籍一段

然后接润玉吐血镜头,邝露找岐黄仙官,润玉不许她去。

润玉抓着腹部的衣服,给眼神一个特写
太上老君台词:陛下以为,这件事还能瞒多久


旭凤下到魔界:我没想到有一天,六界我竟无处可去
然后鎏英看见旭凤复活很高兴,还提起了当初润玉上门要求魔界助他搜寻旭凤魂魄的事。

特写旭凤震惊的眼神。
旭凤回忆这些年润玉对他说过的话,回忆起那次灵修。

【part3】
(用62集润玉被锁的镜头剪一个生孩子的画面)
空白镜头,台词:天帝生下一子巴拉巴拉

上巳仙人:魔界陈兵百万于忘川,陛下亲自出征巴拉巴拉
邝露:陛下如今损耗一半仙家寿元巴拉巴拉
润玉坚持要去

旭凤冲上来,说不许。

后续:旭凤一统魔界,父子三人温馨生活(又要锦觅当背影替了,心疼她)

_(:_」∠)_有没有太太感兴趣呀,万分感激,求求领走

评论(8)

热度(2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