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water

在反派的门前试探#
坑王#
幼儿园车神#
冷幽默爱好者#
请喜欢我,谢谢_(:_」∠)_咸鱼需要你们的爱

【旭润】禁断契约05(HE/NC17)

ooc属于我。

前文:  01     02     03     04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禁断契约】

青年站在门口,找寻他想要知道的真相。

 

“润玉?”

 

“他是个贱人。”

 

“跟他母亲一样。”

 

眼前的女人神色怪异,似是而非地说着胡话。

 

她长着一张娇艳婉丽的脸,不用细看,就能找出与青年相似的地方。她回过头,对着镜子归拢头发,嘴里哼唱着不知名的小调,显得很愉悦。只有谈到润玉这两个字,才会表现出厌恶的神态。

 

“凤儿,妈妈的头发美不美?”

 

“你来帮妈妈梳头好不好。”

 

“妈,簌离这个名字,你还记得吗?”青年艰难地开口,语气里满是沉重。

 

他不知道,自己想听什么答案。

 

“咔”

 

梳子齿断裂,发出响声。

 

“我不认识她。”

 

“她是润玉的母亲。”

 

女人染上疯狂的狰狞,她掀翻桌上的所有东西,事实上,为了防止病人伤害自己,桌子上只有少量的安全物品。“我不认识!不认识!不要提那个贱人!她已经死了!!!”

 

旭凤几乎站不住,他红着眼,走上前安抚情绪激烈的女人。

 

答案,他已经知道了。

 

但还有一件事要问:“你对润玉做了什么?”

 

“哈哈哈哈”女人发出低嗳的笑,满脸得意:“我什么也没做,就是找了一群人。”

 

“嘻嘻,他不是纯良贤善吗?”

 

“我就是要把他的面具撕开,看看他到底是真的洁白无瑕,还是徒有其表!”

 

女人凑到青年耳边低语,“你要小心,他是个biao子。银行保险柜306,去看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保险柜里取出来的是一个硬盘,现在正静静地躺在旭凤桌上。

 

一下午,他在房间走来走去,没有准备好抱着什么心情去看里面的东西。也许,是如母亲说的那样,里面是润玉道貌岸然证据,或者……他不敢想下去。

 

如果真是他想的那样,他昨天强迫润玉,伤了他,从此以后还有何颜面见他。

 

他拿起硬盘,想要砸碎销毁,装作不知道这件事。可是,他心中浮现一双不带感情的眼,还有那人不再扬起的嘴角。

 

犹豫再三,将数据线连上电脑。加载条飞快滚过,里面只有三个视频文件。旭凤手心满是汗水,点开第一个视频。

 

画面亮得有些晃眼,仔细看,是一间四面白墙的房间,中间躺着一名少年。他似乎被人下了药,神志不清,满脸红云,身体像野兽一般在地上无力地扭动爬行,湿润的头发贴着额头,眼睛里满布水雾。有人在调试设备,收音不太好,只能断断续续地听到少年的喘息和陌生男人的声音。

 

“呼呼”

 

“麦调好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这可真是个尤物。刺啦刺啦……说是他自愿来拍片的,你信吗?”

 

“刺啦刺啦……你管那么多做什么,反……给了钱就拍……”

 

“呼呼”

 

“有钱人爱玩什么,我们可搞不明白……”

 

“刺啦刺啦”

 

随着画面的抖动,视频不再出现杂音,只剩下少年衣服厮磨的细碎响动。接着,画面里出现了一对姐妹花,少年在她们手下渐渐赤裸。接着又走进了几个人。

 

“啪”。

 

旭凤用力地按动键盘上,越是心烦意乱,越是不能顺利关掉视频。

 

画面还在继续。

 

旭凤四肢僵直,看着一双双手碰上洁白的身体,不断闪烁的闪光灯,使得画面过曝,少年的身影在白色的光圈中一会儿模糊,一会儿清晰。泪水涌出眼眶,沾满脸颊,少年无力地推拒着,像坠落进深海的泡沫。

 

他都做了些什么啊。旭凤瘫在椅子中。他连去关掉视频的勇气都没有,他不敢想象经历一切的润玉,当时是何等的绝望难堪,而这样的视频还有两段。

 

怪不得,润玉再也不笑了。

 

怪不得,他会去看心理医生。

 

怪不得,当时他要他关灯。原来不是命令,是哀求。

    ……

 

旭凤没有比这一刻更痛恨自己的所作所为。

 

他为什么不去了解真相,而是选择去伤害润玉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润玉,你看好了,这就是你母亲的两个养子,他们企图颠覆天界集团不成,又暗中操控股价,贿赂政府官员,如今公司破产变卖,你说,我要不要把他们送进牢狱啊?”荼姚指着眼前一大一小两个男孩,厉声喝问润玉。倘若旭凤在场,必能认出其中一个正是心理诊所的医生,彦佑。

 

“母亲,是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,要罚就罚孩儿吧。”少年低伏在地上,不断磕头。

 

“哦?”荼姚挑高了眉毛,“你错在何处?”

 

“母……簌离偷盗集团资料,但她已经死了,这两个孩子还小,并未做任何事情,肯请母亲放过他们。”

 

荼姚怎么肯轻易放过他:“你要是不知道错在哪里,我就只能自己处置他们了。你说,他们的养母那么会勾引人,不如送去拍电影抵债,如何?”

 

“不要!”少年猛地抬起头,“母债子偿,母亲,我愿意替两位弟弟受责罚。”

 

“弟弟?你的弟弟只有旭凤,这两个野种也敢和天界集团的继承人比肩?笑话。”

 

“哦,我差点忘了,你那龌龊心思,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我当初就应该任你在街头自生自灭,不然也不会让你有机会勾引旭凤。”荼姚本就是为了此事向润玉发难,这时点明,就是要润玉认下罪状,承受苦果。

 

“是我,是我蓄意勾引旭凤。”少年忍着泪,字字诛心。

 

“母亲也不愿意看你走上这条歧途,”荼姚故作温柔,说出的话却如毒蛇吐信:“你看,我为你准备好了几个女人,你享受过女人的滋味了,想必也就不会再有此等心思了,你说对不对?”

 

“是,母亲愿意为我着想,孩儿自当领受。”

 

“那你觉得,母亲留下一些影像,好让你牢牢记住今日的事,如何啊?”

 

润玉听着这话,四肢百骸,冰冷至极,只觉两耳嗡嗡作响,几乎跪立不稳“是。”

 

“这么说,一切皆你自愿?”荼姚继续问道。

 

“是。”少年的声音有些嘶哑。

 

“这件事情,就不要让旭凤知道了,如何?”

 

“甚好。”

 

“母亲送你一针药剂,好让你好受一些,又当如何?”

 

“好。”

……

……

 

回忆太过疼痛,每每回想起来,就伤筋动骨,痛不欲生。

 

邝露看着润玉食不知味,神色晦暗,就知道他定是想起了什么不堪的回忆,自己也几乎忍不住落下泪来。她收拾好没动过几筷子的饭食,哽咽劝道:“您多少吃一点吧,这样下去,身子怎么受得了。”

 

“出去吧,你打理好公司的事就够了,不用天天往我这里跑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“去吧。”男人向她挥挥手,示意她出去:“我想一个人静静。”

 

“是。”

 

邝露失意地走出病房,偷偷地擦了擦眼角的湿意,抬眼看见旭凤正站在走廊外。邝露记得那天润玉就是被旭凤送进的抢救室。她对总裁家的这位天之骄子,实在没有什么好感。

 

“哥哥他,有没有好些?”

 

“你应该去问医生,而不是来问我。”邝露毫不留情地嘲讽道。

 

“我……哥哥他有没有说不想见我?”到了这里,青年反而犹犹豫豫,瞻前顾后。

 

“总裁说他不想见任何人,要一个人静静。烦请二少爷回吧。”

 

“是嘛。”青年有些失魂落魄。是了,你当然不想见我。

 

旭凤垂眼,看到邝露手里几乎没有动过的饭菜,心中一痛。

 

“二少爷还是快些回去吧,您别忘了和总裁的约定,那忘川股份有限公司的事务千头万绪,二少爷要是处理不过来,还请不要来找总裁诉苦。”邝露向他比了个请的姿势,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……

 

青年垂着头站在阴影里良久,终是下定决心叩响了门。

 

润玉看到他,颇有些意外。他以为旭凤泄了愤,必然懒得来看他。他这个弟弟性烈如火,爱之欲其生,恶之欲其死,如今前来,想必是要看他笑话。

 

他正等着青年冷言冷语呢,却不想青年只是乖顺地坐着,仿佛变了性子。润玉冷然,装出这副委屈可怜的模样又有什么用,他不会再心软了。

 

“我给你削个苹果吧。我看邝露给你给你带的饭,你没动几口。生病的人,吃得多才能好得快。”

 

润玉看着他规规矩矩地洗苹果,削苹果,他做得很慢,仿佛这是一件什么值得认真对待的事。苹果皮不断掉落在垃圾桶里,显得病房是如此的安静。

 

青年慢慢地道:“我记得从前你最爱喝洛记的砂锅粥,有一次,我非缠着你给我煮,你不小心打翻了砂锅,烫伤了手指,后来就不喝粥了。”明明是想讲些温馨快乐的回忆的,青年暗骂自己,恨不得打自己一个巴掌。

 

润玉没想到他还记得这件事,他眼光幽幽,望向窗外:“是啊,我打翻了砂锅,你去接,滑倒在地上,被烫伤了腰。”

 

“我还养了一阵子,都没顾上你的手怎么样了。”

 

“不过是一点小伤,如今想起来,痛的滋味都忘了。”

 

“母亲必定训斥你了。”青年有些丧气。

 

润玉回过头来:“母亲没有训斥我,”他微妙地停顿住了,然后露出嘲讽的笑:“她只是,把我从楼上推了下去,叫我不许再靠近你。”

 

“我跌断了腿,狼狈地瘫在地上,仰望着母亲一步一步从楼梯上下来,我多么期盼她告诉我,她只是不小心,然后会温柔地将我抱起,送我去医院。”

 

“可是她没有。”

 

“我冷汗直流,痛到要昏过去也不能,地砖冰冷,我只觉得冷到了骨子里,又觉得好似很热,整个人都沸腾了。”

 

青年失手,刀剁进苹果肉里,他面色青白,润玉的话好似一双无形的手,将他的喉咙扼住,越收越紧。

 

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

“我什么都不知道,是我错了。”

 

“是啊,旭凤,你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

知道的越多,他越不敢出现在润玉面前。大雪的崩塌从来不是一朵雪花过错,他的天真快活,是牺牲了润玉的快活得到的,他任由润玉,被人撕碎成一片片,千百遍地流完了鲜血,剥皮刮骨,再躲在角落忍痛拼合。真相太过于残忍,而他却闭目塞听。此时恨不能将自己千刀万剐,也抵不过润玉受过的伤痛绝望。

 

“有时候,我宁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这样才过得快活。”润玉没有看他,难得地敞开心扉:“可是我有眼睛,我太过理智,看得太清楚,最后连什么是快乐都忘了。”

 

“我宁愿能早些知道,这样,你就不用受这些苦。”

 

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,不是吗?旭凤。”

 

“况且,旭凤你那么聪明,当真什么都没发现吗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我以为,我的母亲不会这么恶毒,我以为,来日方长……原来是我自以为是,酿成大错。

 

“哥哥,是我错了。是我错了。”

 

润玉凝视着不断道歉的青年,叹息道:“旭凤,我的心也会痛,我也曾期盼过,可是到头来,什么都没有。”

 

旭凤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紧紧地抱住润玉,仿佛这样就能让他不再那么痛,那么冷:“都是我的错。哥哥,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。我不奢求你的原谅,但求能赎我的一点罪。”

 

润玉嗤笑着,笑得浑身颤抖:“你们总是决定给我什么,或者拿走什么,如今还要施舍我吗?我告诉你,我不要。”

 

青年心里苦涩难当,强忍着松开怀抱,只对上润玉凛然的眼:“不是我给哥哥,是我求哥哥,不要离开我。”

 

“我不能没有哥哥。”

 

    润玉平静下来,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了:“你当然可以没有我。我也可以没有你。”

 

“那哥哥把我当做人形按M棒好了”大胆的话毫无禁忌地从青年嘴里说出来:“只要能让哥哥有一点点快乐,旭凤做什么都是值得的。”

 

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”

 

“哥哥那天……”青年脸上烧起羞赫的红,继而又猛然惨白:“以后我什么都听哥哥的,不会再做哥哥不愿意的事。只是哥哥……”

 

润玉回忆起和旭凤的情事,本来就是个性YU淡薄的人,只有想起旭凤,才会偶尔克制不住,自从发生了那件事,更是一次都没有了。他尝试过好些办法,都没有用,那天晚上,的确……

 

旭凤一点也不敢看润玉犹豫的样子,只紧紧地拥住了哥哥,捂暖他的身子:“哥哥,旭凤求你,旭凤保证会让你快活。”

 

 下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,旭凤你也有今天!

评论(10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