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water

在反派的门前试探#
坑王#
幼儿园车神#
冷幽默爱好者#
请喜欢我,谢谢_(:_」∠)_咸鱼需要你们的爱

【旭润/HE】急!不小心把哥哥扑下了轮回台怎么办!02

脑洞扩容产物

ooc属于我

 

以下:

两人见润玉回去了,也没有了闲逛的兴致,便都回去了。河岸上已经没什么人了,星子垂落,夜空低旷,真是难得的静谧。

 

锦觅提着这盏尴尬的凤凰灯,跟在旭凤屁股后面走,拿也不是,丢也不是,恨不得抽自己一记手心,怎么当时就非要手贱。

 

那厢润玉回到了客栈,却有些后悔,一来旭凤伤势着实不轻,今天还带着他挤在人堆里胡闹,让他不得不担忧,心下挂记;二来锦觅当众喊出了旭凤的名字,虽然熠王尊讳知道的人少之又少,但毕竟是在珩国地界,自己被旭凤乱了心神,竟也一时没有提醒锦觅,不知道又会生出何等麻烦。他等了等,二人没有回来,也坐不住了,急忙起身出去寻找二人。

 

这边锦觅和旭凤两个人倒还悠闲,夜风吹拂着,按下了旭凤心中翻搅的情思和懊恼,他毕竟是熠王,总不是满脑子情情爱爱的,身处敌国,行为处事要小心万分。

 

旭凤转头意识到自己的处境,又担忧起了润玉,脚下不由自主的快了起来,不知道润玉一个人是否安全,有没有碰到搜寻的军队暗探,他又没有没有武功傍身,自己不应该让他一个人离开的。

 

锦觅也不知道旭凤为何沉下脸,脚步骤急,只当他还在生气,免不了暗暗吐槽这鸦鸦真是气量小,情绪如此反复,不过是看了他一张纸条子,就半天不理人,润玉对他能温柔耐心,真非常人也。

 

说曹操曹操就到,锦觅只是在心里念叨,就果真看见了润玉,清瞿的青年抚着白墙,站在路口凝望着他们,似乎是等了许久,走近了才听到他气喘吁吁,衣衫发丝也有些散乱。神仙哥哥果真是个惯会体贴人的,他们回来晚了,还记得守着人,锦觅心里赞道,手下却把灯笼递过去,“神仙哥哥,这是凤凰给你的,我不小心打开看了,你可不要生锦觅的气。”

 

少女天真烂漫的很,就连做错了什么事,都不惹人生气,润玉知道她不懂世事,又怎么会生她的气呢。只是他方才脚步匆匆来寻人,现下真见到他们平安无事,反倒生出了些气恼。这种情绪来的陌生,叫他十分的无措。这导致锦觅将灯塞到他手里,润玉才回过神来,一想到那灯笼是为何放下河中的,又面红耳赤,转头瞥了旭凤一眼,将灯抛进他怀里,抱着手不说话。

 

旭凤被润玉那一眼的风情瞪的心神摇曳,又乐得锦觅将灯笼的事糊弄过去,这下有了借口,便去抓润玉的手,将灯递还给他道:“以后再给你扎更大更好的。”

 

润玉的手被夜风吹得冰凉透了,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其他,满手都是汗水,只好偷偷的在袖子上擦干净,方才捏紧了灯笼,走在前面。旭凤、锦觅跟在后面,由公子那一点明亮温暖的灯火在前面带着,说不出的温馨安宁,只觉得可以一直走下去,不要分开的好。

 

……

……

晚间锦觅歇下了,临睡前将药膏给了润玉,叫他记得给旭凤换药。润玉回到房里,旭凤已经等着他替自己更衣了,看着熠王自然地舒展手臂,眉目含笑,转身看他,润玉心便跳得快了,觉得有什么东西比往常不同了。

 

“夜深了,店家只提供了一浴盆的热水,要委屈璇玑公子与我同浴了。”旭凤是个蔫坏的,一开口就臊得润玉满脸通红,羞到了耳朵尖。

 

润玉也不帮旭凤解衣服了,扭头往榻边走去,“熠王还是自己洗吧。”

 

凤凰家的孩子,一旦认定了心爱的人,就忠贞不渝,旭凤将润玉视作此生唯一,心结已开,自然做什么都大胆的很,“以往我们同行打仗,同吃同住,抵足而眠也不是没有,自然是不拘这些的。军师又怎生突然害羞起来?”

 

润玉被他三番两次的调笑,恼的很,嘴上便不饶人:“盛情难却,润玉就不客气了。只是我看熠王精神颇好,也不需要我伺候了,晚些便自己包扎换药吧。”

 

两个人闹了一番,最后还是一起洗了澡,只是此时二人的心情都有所不同,这澡洗得心猿意马,不提也罢。

 

润玉换了寝衣,安静的借着灯光替旭凤抹药,月光透过漏窗,洒在器具、床榻上,旭凤嗅着润玉身上清冷的气息,不知为何想起一句“暗香浮动月黄昏”。

 

熠王连年征战八方,身上伤口不计其数,润玉指尖点在上面,心也跟着疼,动作不由得愈加放柔和了,旭凤发觉他手下动作放轻,便安慰道:“都是些陈年旧伤了,早就不碍事了。”    

 

旭凤扭头去看他,润玉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就当旭凤以为此事揭过时,润玉才抬起头,眼中有坚毅色:“回了国,我跟你学武好不好?”

 

“有我保护你,才不要你辛苦的舞刀弄枪呢。”旭凤气鼓鼓的,一想到公子如玉的润玉被那无眼的刀枪棍棒打伤,就不愿他学武。

 

润玉仍旧坚持:“若我会武功,便能像秦潼将军那样,不叫你再受这么多的伤了。况且南平君主一介女流,尚能不让须眉,我堂堂男儿,又何须熠王保护。”我也是,能保护你的。润玉捏紧了手中的药罐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头疼发烧,明天可能不会更新了。

天气转凉了,小可爱们注意保暖呀。

禁断契约的肉码了一半,还在努力。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7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